欢迎来到我的妙妙屋

  Ella⚜️  

【leo司】259200秒不心动挑战

*愚人节快乐🎉


 -CP:leo司only,请安心

-含有Knights雷中心搞笑cb向

 

月永leo来到了一个会被所有人深情爱上的世界,而他的任务是保持单身。

 

————————————————————————

 

1.

月永leo承认,在某些时刻,他并不能够通过音乐完全触及到公主殿下们的心灵。

 

比如说,他清醒地注意到,当他以正常发挥的形式在公开场合对Knights其他成员动手动脚——一般是搂搂抱抱勾肩搭背的时候,粉丝们总会为这种没什么可吃惊的日常献上排山倒海的尖叫。

 

为了验证这不是错觉,leo甚至尝试过在见面会打招呼的环节猝不及防地冲过去,把根本没在说话的朔间凛月打横抱起来转了一圈,果不其然台下像是千万只可爱的烧水壶同时烧开,他都听不清身边鸣上岚无奈的轻笑声。

 

Leo想不明白,但也不是很介意自己继续不明不白。

 

只是偶尔在写曲子的间隙点开粉丝论坛时——主要目的是追踪一下一个很有趣的司P博主带着司团子到处吃喝玩乐的美食日志(想不明白的另一件事,他看着感到很愉快,但偶尔会狭隘地想,如果自己来做这种博主会更厉害、更让朱樱开心),次要目的是看看大家给Knights做的新表情包——他会扫到这样的帖子:

 

哇哦哇哦,雷雷真是一个队友都不放过。

 

月雷,你是队友收割机是吧。

 

收割机?

要是凛月、濑名、朱樱和鸣都是麦子,那我确实很想把他们都带回我家里。

但他们都不是麦子,我也不需要刻意去抓他们,他们就会在各种情况下主动拨打我的号码。

 

这样想着,月永leo觉得神秘的公主殿下们在他心里的形象又变得更有意思了一些。

 

直到他一觉醒来,发现整个宇宙都变得颠三倒四为止——

 

如果有机会,他一定要告诉全世界的KnightsP:

 

现在的问题不是他不放过他的队友们。

而是他的队友们一个都不放过他。

 

放在床头柜上、不知道是什么妖魔鬼怪或哦耶宇宙人寄来的“任务卡”上,清清楚楚地写着“致月永leo先生”。

 

很遗憾,也恭喜你被选为【恋爱即败北】游戏的0505号实验者。

 

接下来的三天72小时259200秒里,你将被全世界追逐,成为恋爱游戏里幸福的主角。

 

但是,请你牢记,你的任务是:

不许谈恋爱。

 

一旦你回应了任何一个人的感情,意想不到的可怕报复就会发生在你们两人的身上。

拆开这封信,就是游戏开始。

 

2.

月永leo如坐针毡。

 

今天的Knights看起来并没有发生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鸣上岚在浏览新季度里刚刚更新的时装网页,濑名泉在回复海外工作的某个邮件,朱樱司抱着个平板电脑看突然发来的公司文件,朔间凛月则半蜷着身子枕在小队长的腿上思考猫生。

 

在外人眼里,一切看上去的如此的正常,根本不可能有任何情感方面的纠葛正酝酿。

 

但月永leo擅长不动声色地感知他人,甚至能够边主动搅动气氛边捕捉队友情绪,因此,在平静无波的表面下所有细微的差异,都在让他的胃部翻江倒海地不安,简直后悔自己吃了那么饱足的一顿早餐。

 

朔间凛月根本没有要睡的意思,他的余光一直逗留在leo的身上,淡淡的目光洗礼让他想要专注创作乐曲的手都不知道该怎么挪动。

 

鸣上岚盘腿坐在leo的身边,装作无意地戳了戳后者的肩膀,在被询问有什么事的时候又欲言又止——事实上,这是他今天第二次好像有话要说,但最终又什么都没说。

 

濑名泉,一如既往地在一切涉及掩饰感情的事宜上漏洞百出,leo根本不用刻意观察他,就发现他今天以超乎寻常的频率向他主动闲聊,并且有意识地隔绝其他人的插话。

 

非常好。

 

他的三个队友被游戏安排得明明白白,被迫成为很多女粉丝可能都爱玩的恋爱游戏里深情的可攻略角色,用目光和关注将小狮子捆成了一只无助的橘色毛线团。

 

Leo意识到接下来的72小时会非常难过。

 

他应该搁置作曲计划,专心于他擅长的逃跑事业,将避重就轻和法海不懂爱进行到底,如果有必要,天才将会像风一样四处流窜,为世界培养出三个马拉松预备人才。

 

反正72小时一过,凛月、濑名和鸣就会变回他熟悉的样子,他们还是钢铁一般的桃园五结义,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五结义。

 

月永leo,朔间凛月,濑名泉,鸣上岚,倒霉的玩家一个,不正常的恋爱npc三个,还有一个——

 

月永leo猛地站了起来,扭头对上朱樱司迷惑目光的瞬间,有一种想要拥抱想要流泪想要播放Living on the edge并舞动起来的冲动。

 

还有一个正常人朱樱司。

 

从早晨见面到现在,唯有朱樱司对他一如往常,仿若【恋爱即败北】这个破游戏是只存在于前辈组的设定,完全无法影响到他们离18岁还有一段距离的末子。

 

月永leo确信自己找到了救星——一如既往地,他信任他和朱樱司能够为彼此提供倚靠和帮助。

 

“Leoさん?您有什么需要我帮助的吗?如果是创作的笔没有墨水了,我这里为您准备着。”

 

朱樱司向他露出微笑。

 

“没事没事,朱樱。”

 

——我只是觉得,你没有疯狂地爱上我真是太好啦!

 

月永leo心里这样想,嘴上很聪明地没把话说完。

 

3.

在抓住机会和朱樱司独处之前,月永leo收获了半天的莲巳敬人体验卡——

 

意思是,他终于体验到了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无奈,并理解了《论我的朋友们都多多少少令人担心》这部水神姬压箱底漫画的奥义。

 

众人皆醉倒也不准确,因为就算他的三个好朋友都喝得酩酊大醉,也不至于像今天这般受游戏设置所迫爱上了他。

 

而正因为游戏设置的、爱上他的人是三个Knights成员,这份爱意就多多少少地偏离了原定轨道,我行我素地向着搞笑综艺节目的方向发展起来。

 

“小月(十指紧扣),我们三个已经聊过一些你的事了。我们决定公平竞争,你最后是谁的枕头还不一定。”

 

“凛月(真诚注视),他们两个还是比较有优势,毕竟他们都出了花嫁卡,办仪式起码能和我凑一对。”

 

“知道了,我这就去打劫小英的衣柜。”

 

朔间凛月转身离开的时候,月永leo看着一旁背着书包路过、刚刚放学的高峯翠,本来想提醒凛月这儿有现成,最终还是把话咬在了嘴边——

 

暂时还是不要开启和流星队的最新青春Emergency了,他这儿可有三天的感情债要还呢。

 

“Leo君(按住肩膀),我也很想维持现状,像以前一样仅仅是作为朋友与你相处,但考虑到我们一直以来的彼此照顾,我觉得是时候迈出感情前进的一步,将我埋藏在心底的心意和盘托出——我很少这么坦白,我劝你好好珍惜。”

 

“Leo君,你愿意让我,正式做你的爸爸吗?”

 

好一个濑名!铺垫了这么久,竟然还是想作为孩子违逆家长,真是沉痛!到底谁是爸爸我们还不清楚吗?

 

月永leo拒绝的话都不用绕弯儿:

 

“我们以前就不是朋友。要知道,我一直把Knights的每一位成员,都当作是我的亲生孩子一样!”

 

如果说前两位的感情流露一个比一个跑题,让月永leo怀疑这到底是恋爱游戏还是叛逆期孩童游戏,那么第三位就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重量级。

 

鸣上岚在播放着甜甜白歌的西点小餐厅里和他喝下午茶,面前的草莓雪芭一看就是朱樱司狂喜产品(等会儿,月永leo判断现在不是想朱樱司的时候,但他没忍住)。

 

Leo在日常的闲聊中等着鸣上岚作为该支线的被攻略角色抛出爱的橄榄枝,却万万没想到自己等来的是生死攸关的命题:

 

“人家到底还是最重视leo君的意见。”

 

“如果真的只能选一个,唯一的。那么人家和泉,谁在leo君心里是全世界第一美丽的呢?”

 

举报!

 

夹带私货,能不能举报啊!

 

4.

“Leoさん,您难得如此露骨地在我面前展现出苦恼。”

 

大概在朱樱司的眼中,现在只过了完全没怎么工作的半天就仿佛筋疲力尽的月永leo就像一张摊开的蔫巴的橘子皮,团队的末子善良懂事,虽不明就里,却也难免心生怜爱,伸手摸了摸对面人的头表示安慰,却被淘气鬼一口含住了要撤回的手指——

 

“啊!您真是!”

 

“突然摸老虎的脑袋会被咬的啊。”

 

月永leo轻轻留了个牙印,理所当然地抬起脸露出笑容,看着对方貌似嫌弃地拿了张纸巾擦手,翻开Cinnamon的菜单,目光检索着最近更新过的时令菜单。

 

“不过现在重要的不是我的烦恼,而是朱樱找我有什么事情。你在讯息上说是工作——我可是暂时停止了灵感王国的徜徉才来的,你要好好夸奖我的准时喔?”

 

——我可是总算抓住了和唯一没有爱上我的人相处的机会,一看到消息就从椅子上弹起来马不停蹄跑过来的,谢谢你啊朱樱拯救了我被自己的魅力狠狠支配的一天。

 

“工作上的守时是理所当然!正因为Knights里有您和凛月前辈,偶尔会一个不来一个不醒,这种基本原则才变成了需要特意夸赞的事情。”

 

他们在事业上一丝不苟的小队长板着脸回复,但又很快忍不住露出淡淡的笑容。

 

“不过,我是真的没想到您今天会到得比我还早,很乖很乖。”

 

“作为奖励,在说正事之前,我很愿意听听您的烦恼——如果您不介意给我这样的信任的话。”

 

时至今日,月永leo还是觉得司常常客气得可爱。

 

他本来就是个擅长交付感情的人,朱樱司浑身上下的温暖气息对他而言就是一块面包最喜欢的高功率烤箱,钻进里面翻出肚皮就会被稳稳地烘热,永远不会感到心凉或失望。

 

但今天的烦恼就常识而言比较离谱,只怕他最天马行空的几个朋友都很难理解,需要用一种较为委婉的方式表达:

 

“嗯,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是我觉得啊,今天凛月、濑名还有鸣都太爱我了。”

 

月永leo对自己不擅长语言形式的情感表述还是有所知觉的,话一出口他就看到朱樱司放下了菜单,困惑地望着他。

 

“在我印象里,leoさん对来自的三位前辈的爱意是不仅不会抗拒,而且非常有需求的。”

 

“有你说的这么夸张吗?小动物会寂寞,人更是,我在产生依赖感之后就会讨厌被抛弃,就算对他们三个有需求那也是合理需求!”

 

下意识地反驳之后,月永leo连忙把险些脱缰的话题拉回正轨:

 

“但朱樱好像没太理解我的意思。该怎么说——嗯——”

 

破罐子破摔。

 

“你的三个好前辈,都在找机会向我告白!”

 

沉默。

 

朱樱司抿着嘴唇望着他,让月永leo扔下去的破罐子砸得掷地有声,在两人安静的氛围里荡起一阵阵尴尬的涟漪。

 

很显然,这种离谱的事情司是不会相信的。

 

“如果您觉得愚人节即将到来,很希望捉弄我的话,请也换个有趣些的玩笑吧。”

 

末子终于开口,声音放得很轻,月永leo迟疑地察觉对方的语气里似乎有些无奈和不悦。

 

他想不明白为什么,暂且将此归咎于小家伙对于感情方面的事情看得非常严谨认真,对于暧昧的玩笑和不负责任的八卦向来持坚定的反对态度。

 

而就在他和朱樱司短暂的对话期间,leo的手机已经振动了不下七八次,此刻翻过来一看,全是来自梦之咲学院的老熟人。

 

从说有个礼物带给他的斋宫宗到有工作想和他谈谈的冰鹰北斗,不心动挑战进行了非常夸张的升级,如果leo一一回应,他可能会打破一天内被“告白”次数的吉尼斯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人间吸铁石。

 

“朱樱,如果我说我真的没在开玩笑呢?”

 

不知所措之下,向唯一置身事外的朱樱司撒娇成了一种本能,leo向后一靠,整个人瘫在椅子上。

 

司收起了眼中的不愉。

 

很乐意在前辈面前展露出成熟一面的小队长了然地笑笑,把手轻轻搭在了月永leo的手背上:

 

“我明白了。”

 

“你明白了?!”

 

司笃定地点头:

 

“这种事情我听天祥院哥哥大人提起过,很多偶像在看了粉丝的一些帖子之后,都会有对自己感情的混淆感受。”

 

“您是不是看了公主殿下们的论坛?您尽管安心吧,在她们眼里,我们Knights的每个人都是所谓‘配对氛围感拉满’的万人迷。”

 

——不,你不明白。

 

5.

月永leo最终还是放弃了和朱樱司解释真相。

 

但这一顿饭吃得还是相当愉快相当值得——

 

司向他提出的工作是去一个位于伦敦的世界钢琴大奖赛做颁奖嘉宾,邀约来得临时,明天一早就得坐飞机出发。

 

而在Knights会弹钢琴的三名成员中,朔间凛月有个重要的写真拍摄任务,事务所商定是由司和leo一同前往。

 

月永leo的小脑瓜迅速转动,随即感到浑身紧绷的神经松快了一半。

 

大概是上天体谅他不擅长应对这些三日限定的“追求者”们,才赐给他一个在不心动挑战结束前,都无需和他们照面的宝贵赦免。

 

此时此刻,坐在准备飞越亚欧大陆的客机上,月永leo切断了和除朱樱司外任何人的联络,因此不需要担心任何好兄弟突然跑来说爱他或者问他自己是不是长得最好看(没有在特指他们家先锋,才没有)。

 

而打发时间的方法是一边吸着橙汁,一边用余光偷偷打量身侧已经睡着的朱樱司。

 

并不会分给他比平时更多的注意力,依然会在他插科打诨时冷静地无视他,独处的时候既不紧张也不试探,而是悠然自得地陷入了补眠的人生大事里,连蜷缩起身子的时候都没有往他这里靠近一些。

 

无论从哪个角度来分析,朱樱司就是平常的那个朱樱司,显然没有参与不心动挑战,被迫成为喜欢月永leo的人。

 

挺好的。

 

但是为什么?

 

月永leo坐直了身子,并未意识到自己盯住朱樱司的视线正满怀炙热的不甘。

 

他自认为至少算是一个朱樱司非常珍视的前辈,他也同样喜爱着这个不断成长的毛头小鬼。

 

因此,当身边所有的朋友都开始友情变质时——哪怕不是真的——leo承认自己很难接受让司成为唯一的例外。

 

论起特殊而深刻的羁绊,我们Knights的两代王应该是绝对不会输的。

 

一种古怪、自私而幼稚的冲动暂时攫住了leo的思绪,他真的有点想现在就把朱樱司摇醒,问一问这家伙到底如何看待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

 

“我说啊,您别看我了。”

 

“飞行时间也不短,好好休息保存体力不好吗?”

 

身侧本应在梦乡里呼吸均匀的人忽然睁开眼睛坐直了身子,这让一直非常可疑地注目着他的leo猝不及防,但旋即理直气壮地嘟起嘴,说如果司不用他好听的声音唱摇篮曲的话,就完全没有睡意。

 

朱樱司皱起眉头:

 

“这是大庭广众之下,我怎么能开口唱歌呢?”

 

月永leo投机取巧:

 

“朱樱,你可是偶像,你的职业就是在大庭广众之下开口唱歌。”

 

可想而知,这种无理取闹式的辩论得到了司长长的一声叹息。

 

眼看着人又要睡回去,月永leo感到心口发痒,总觉得有迫在眉睫的问题需要朱樱司立刻回应,但具体是怎样的问题则是一团迷雾绕在心里,组不成完整合理的词句——

 

“朱樱!等一下!我有话问你。”

 

反正朱樱司也不喜欢他,他不管说什么,都不算违反游戏的规则。

 

这样安心地想着,月永leo在心头的迷雾中揪起了最委婉的一个问题(这可真不像他):

 

“如果有一天,全世界所有的好朋友都爱上你了,但只有一个人例外,你会怎么想?”

 

“您到底在网上看了什么东西?”

联想到昨天的话题,朱樱司担心地凑过来,紫罗兰色的双眸里星星点点的光让他分神。

 

“这不重要,朱樱。你必须回答我,你会怎么想?”

 

司耸了耸肩:

 

“如果是我的话,我会很开心并认为这是命运网开一面的仁慈吧。至少有这个朋友不会让我为难,因为要拒绝自己的好朋友的告白,会是很不容易的事啊。不过……”

 

月永leo屏住呼吸。

 

“如果这唯一的例外不是我的朋友,而是我暗恋的人,那即便是受到了良好家庭教育的我,也会忍不住产生一拳挥到命运脸上的焦虑和不甘。”

 

“好了,leoさん是肯定不会遇到这种问题的,所以尽管放下心来吧。”

 

6.

在位于英伦首都的酒店大床上迷迷蒙蒙地地睡醒,月永leo将手伸出被窝,摸索着床头柜上的座机电话,心知是贴心的朱樱司设置的叫早服务。

 

昨晚在伦敦去了一场他很感兴趣的船上演奏会,在泰晤士河上喝着点小酒吹着点夜风,春季的花香和香槟一起醺得他创作欲爆棚,回来的时候用最后的清醒和出去吃商业饭局的司发了条短信,就带着纷飞的灵感陷入了梦里的爪洼岛。

 

他喝的酒不太多,睡了一宿之后感觉精神抖擞,踩着毛绒拖鞋蹦下床,视线落在靠近窗边的隔壁床上,发现司已经将被子枕头恢复原位,搭在沙发上的外套也不见了。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但早起的朱樱不知道能得到什么好处。

 

月永leo很少需要主动寻觅朱樱司的踪迹,往往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回首一看,那个人早已在不远处双手叉腰不满又纵容地守候着他,每次都说不要再这样添麻烦,每次都会非常轻易地原谅他。

 

寻找朱樱司的心情是新奇且愉悦的,但寻找朱樱司的过程实在是没什么难度可言。

 

他在酒店楼下的街上随便溜达了一圈,就在一个老旧的街心公园门口抓捕到了熟悉的身影。

 

该吃吃该喝喝,但偶像自觉不能丢,朱樱司只要有空就会晨跑。

 

如今在认识他的人比较少的海外街头更是能够安下心来,不戴鸭舌帽也不用刻意避开可能是偶像团体受众的年轻行人。

 

“怎么不叫上我?好过分啊朱樱,我怎么也是你唯一的旅伴吧?”

 

朱樱司在他的面前停下,白皙的脸颊上带着些微的汗,但由于长期偶像训练的成果,他喘气喘得并不厉害,只需不到二十秒就平复好了呼吸。

 

“您昨晚喝了点酒,我就觉得可以让您多睡一会儿。”

 

小少爷从口袋里拿出手帕擦汗。

 

“毕竟今天除了傍晚的彩排之外没有任何重要的工作,最近Knights的工作可不轻松,您可以自由安排整个上午和下午的时间——就算全部都用来睡觉我也表示赞成。”

 

“还有,您的phone可是一直在响,不要紧吗?”

 

说着,司微笑着指了指leo正滴滴振动的左侧口袋,但貌似并未觉得这样的社交忙碌有何异常。

 

在后辈的注视下,leo不得不掏出手机进行消息查看——

 

他简直傻了眼。

 

七八年没有联络、还是因为妹妹也认识的缘故才留了联系方式的小学同窗骤然发来了深情款款的告白邮件;

 

初中时很欣赏他所以留了电话号码的年轻音乐老师在五分钟前毫无征兆地向他坦白自己喜欢了leo这个学生很久;

 

妹妹班上的同学的哥哥(哈?他从哪里搞来的手机号?这年头个人信息泄露这么可怕的吗?),和他连一句话都没有说过,发来短信的态度却像是暗恋了leo半辈子……

 

朱樱,救命,我真的不要做恋爱游戏的男主角了。

 

他关掉手机,暂且把手机设置成静音,生怕每个联系人的聊天框里突然蹦出含情脉脉的攻略选项,问他是要“害羞地回一个电话”还是“笨拙地短信试探对方最近是否忙碌”。

 

在人际关系完全被扭曲的世界里生活,就算知道熬到大后天一切就会回到真实的样子,但月永leo还是感到,自己无论逃到多远的地方,都会觉得不安到无法好好呼吸。

 

为什么要让所有人都假装想和我打通到恋爱结局啊?好像我真的会被这三天骗到动心似的。

 

如果要让谁骗我说想和我在一起的话,不如就让朱樱来骗吧……

 

?!

 

“现在,没事了。反正我从来回复消息也不是很及时,就算一时半会儿不一个一个回完,也不会有人觉得晴天霹雳或者末日将至。”

 

“我们快做点什么让我能忘掉这些的事情吧。伦敦有一个很漂亮的有野鹿的公园,虽然朱樱的眼睛已经很像小鹿了,但我还是想和你一起去走走。”

 

“这边的鹿和天鹅一样不好招惹哦,leoさん。”

 

朱樱司盯着leo的手机皱起眉头,终究是选择放弃批评他不好好回复信息的坏习惯,默许了他对今日行程的安排。

 

月永leo高兴地笑起来,一只胳膊搭上去揽住司的肩膀,后者有些害羞地僵硬了一瞬,但还是顺从地跟着他一起向酒店的方向走去。

 

仅仅是这样算不得贴近的肢体接触,leo也清醒地意识到自己的心情变得分外明媚。

 

或许,如果,是朱樱司想要和他在一起,他会希望这不是愚人节将近的骗局。

 

7.

伦敦眼是个景观很好的摩天轮。

 

月永leo之前来伦敦工作的时候和濑名泉坐过一次,车厢里人多的要命,排队时间也不短,怕热的模特儿皱着眉抱怨说这完全是过高的时间成本,因此摩天轮一开始上升他就警告leo暂时憋一憋看到高处风景而蠢蠢欲动的灵感,错过了什么的话绝对不要再排下一次队。

 

月永leo当然没有听话。

 

濑名泉也还是口嫌体正直地陪他再坐了一次。

 

第三次坐伦敦眼是和一对新结识的艺术家夫妇一起,月永leo对电灯泡一类的概念不算敏感,满心都是在Knights的群里把自己最新作的乐谱分享给凛月的事,直到摩天轮升到最顶,身边的两人开始接吻,他这才品出空气里不一样的甜丝丝味道,忍不住捂住嘴偷偷笑起来。

 

第四次来就是在钢琴大奖赛的工作结束之后了,朱樱司手上拿着吃了一小半的甜筒,等排队轮到他们的时候刚好吃完。

 

车厢里只有他们两个亚洲面孔,周围的人都在说着司听起来估计很亲切的英文,leo和司并肩趴在窗户边,瞪大眼睛眺望着属于他们的四月一日的夜晚。

 

对于月永leo来说,他的苦恼日子已经吹响了结束的号角,只要零点一过,所有事情就会像灰姑娘的舞会妆扮和南瓜马车一样恢复原样。

 

但愿其他人不要保留对这三天搞笑错乱的记忆,不然至少他那三个爱面子的队友会集体买票乘坐宇宙飞船逃离地球,比他更先一步见到宇宙人。

 

“朱樱,明天就要回去了耶。”

 

泰晤士河上的游船灯火零星,这几天天气晴朗,月亮倒是赏脸且温柔。

 

月永leo转过脸来,手肘轻轻碰了碰身边专注拍照的少年。

 

朱樱司放下相机,颇不自在地咬了咬下唇才开口:

 

“对啊,对于leoさん来说,这不是正好吗?”

 

月永leo一头雾水:

 

“正好?哪里正好了?”

 

他的小队长哭笑不得地叹了口气,从口袋里摸出一张样式令leo非常熟悉的任务卡。

 

“在昨天……因为比您起得早,无意中在床头柜上看到了不属于我的东西。一边思考着一边就不小心拿着下楼晨跑了,之后也找不到什么合适的机会再bring up这样奇怪的话题……”

 

“总之,很抱歉擅自动了这张卡片,也很抱歉之前在飞机上没能及时理解您的苦恼。”

 

月永leo接过任务卡,发现是这见了鬼的游戏系统像有专属客服一般贴心发来的无用信息,上面重复了一遍游戏规则,并申明了鉴于英国和日本的时差,三天的时限以在英国的四月一日结束为准。

 

“不过,歪打正着地让这三天旅行免除了一些您的苦恼,司还是很高兴的。”

 

Leo把卡片折叠着塞进口袋里,不知为何觉得自己应该有所解释:

 

“啊!我可不是仅仅为了躲桃花才跟你来的!这本来就是我们Knights的工作不是吗?”

 

“还有,和你一起的话,无论是世界的哪个角落,都会像来到理想乡一般幸福。”

 

“只不过,其实这个挑战也没有那么严格,你看,虽然写着我会进入一个被所有人爱上的世界还不能动心,但至少留了一个和以往一样的朱樱给我!不然,我可真的要过三天家里蹲的独行日子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摩天轮平稳上行,即将抵达传说中情侣应该接吻的最高点。

 

很多只鹿开始在leo的心里无意义地跑动,很多只蝴蝶开始在leo的胃部没理由地扑扇起翅膀。

 

而朱樱司只是静静地注视着他,英气俊朗的脸上看不出什么多余的情绪,只有耳根泛起了令人怀疑的粉红色。

 

在摩天轮终于抵达顶点的那一刻,车厢里没有情侣因此没有拥吻,只有朱樱司和月永leo怀抱着傻乎乎的暧昧,前者的声音很低语速很快,但吐字足够清晰:

 

“游戏规则还是很严格的。”

 

“这三天里并没有例外。”

 

8.

只要零点一过,所有事情就会像灰姑娘的舞会妆扮和南瓜马车一样恢复原样。

 

但就算如此,灰姑娘的水晶鞋也是永远不会消失的真实之物。

 

9.

朱樱司在这三天里是“和以往一样的朱樱”。

 

那是因为,朱樱司本就已经爱上了他。

 

10.

4月2日的早晨到来之时,月永leo发现自己并非身在伦敦。

 

他迷茫地揉着眼睛,环视着周围的头等舱坐席,意识到自己正坐在刚刚降落在东京的航班上,身侧的朱樱司优雅地小口抿着苹果汁饮料。

 

“欸?我们的航班不是4月2日一早才起飞吗?昨晚我们可是将近9点才回到酒店的啊?”

 

困意全无,他不安地坐起身,急切地向朱樱司确认之前的回忆,得到了后者“您又开始了”的了然目光。

 

“真不愧是擅长忘记方向、日期和经历的leoさん。Knights的工作非常紧张,我们昨夜的嘉宾任务一完成就立刻前往了机场,根本没去什么伦敦眼、酒店在昨天也退房了。”

 

“真是的,您可不要混淆这一次来伦敦和之前来伦敦的记忆啊。”

 

果不其然——

心动实验已经结束,所有人的记忆都被删除了,甚至事件发生的顺序也奇迹般地做了更正。

 

月永leo打开手机,这几天来所有对他的爱情信号讯息已经全部无影无踪。

 

他很肯定,如果他现在去问一问他的朋友们,谁都会矢口否认有72个“爱上”了月永leo的爆笑小时。

 

那么,在摩天轮达到至高点时,朱樱司说出的略带苦涩的话语,究竟是真实发生过的,还是月永leo在愚人节即将结束时做过的一场没有任何根据的荒诞之梦?

 

即便是对朱樱司坦率亲热如他,也知道在此时此刻突兀的提问“哎朱樱,你是不是暗恋我很久了”这种话简直是下策中的下下策。

 

“所以说今天有什么工作呢?”

 

月永leo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从行李架上把两个人的小箱子都利索地拿下来。

 

“有家很有名气的宠物杂志邀约了很多偶像拍摄广告,最近他们那边养了好多圆滚滚胖乎乎的晃球,不仅受犬类爱好者的欢迎,喜欢小动物的人都无法拒绝。鸣上前辈和凛月前辈看了都想抱着亲一口,所以我就接下了这份委托。

 

朱樱司从他的手中接过自己的箱子,恰好空姐示意头等舱的旅客们已经可以有序离开飞机。

 

Leo低头一看,遗憾地看到司的脚上并没有穿水晶鞋。

 

不过没有关系。

 

定量是月永leo真的爱上了朱樱司。

敲定了这个结论之后,变量的状态就已然不是最重要的。

 

如果昨夜的伦敦眼不是梦,那这意味着司已然悄悄喜欢着他。

 

如果昨夜的伦敦眼是场梦,那这意味着他需要让司喜欢上他。

 

要努力试试看了——

这样恋爱的决心,是绝对不骗人的。


END.


评论(35)
热度(2431)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