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妙妙屋

  Ella⚜️  

【Knights年上组中心】冬日舞曲


-kn年上组友情高亮,各种亲友向高亮

-CP:零凛 泉岚 leo司(顺序不分先后)

-HP设定


—————————————————————


1.

“睡间啊,你要知道,该来的总会来的。”


霍格沃茨的图书馆,冬日里难得温暖的午后时分。


月永leo用羽毛笔欢快流畅地续写着刚刚在草药课上迸发的灵感,摇头晃脑十分快乐;

他对面坐着的濑名泉专心致志地盯着写得密密麻麻的笔记,准备着明天魔咒课的理论小测;

朔间凛月无精打采地趴在厚厚的魔法史课本上,用魔杖捅着坐在他左边的濑名泉进行干扰。


“所以小濑你要有点同情心啊,我们快七年的交情,你这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老爷爷真是很伤心——”


濑名泉头也不抬地抓住了朔间凛月在他腰上戳来戳去的魔杖尖,为这唉声叹气的好友翻了个白眼:


“睡间,往好处想想。全霍格沃茨最有名望、大家一个个追着跑的朔间,想邀请谁基本都能邀请到的朔间,连教授都不随便扣他分的朔间,只想跟你去舞会。”


“你们兄弟俩还是快点修成正果吧,至少我天天看着你俩的戏码,就觉得头痛得很。”


泉话音刚落,一直埋头于创作之中的月永leo就完成了他的最新杰作,一头亮色的橘毛愉快地抬起来:


“啊——Pretty Sweet My Angel 凛月,汝愿意和吾辈一起去冬季舞会吗?零是不是这样的?我学得超像吧?”


朔间凛月哭笑不得地鼓着脸,想着这两个家伙怎么一个比一个没有同情心。


他容易吗他?大好的可以躺回宿舍睡觉的时光要用来躲进朔间零大概率想不到的图书馆泡着,身边只有两个比起打算帮兄弟一把更想看好戏的家伙。


今天是圣诞假期结束后,学生们返校的第一天,而霍格沃茨决定补办一个冬季舞会的消息已经传进了每一个学院的每一间宿舍。


本来对此事没什么感想也没什么兴趣的朔间凛月,却在第一节魔咒课后被他亲爱的哥哥朔间零堵在了门口。


朔间零满含着温柔期待的笑容,说出来的就是月永leo刚刚声情并茂但是压低音量展示的台词。


那时候凛月的大脑基本进入死机状态,对面的人熟悉的红眸紧张地看着他。


是仅仅作为关系良好的兄弟同去,还是,因为恋爱才想要共舞?


喜欢了朔间零整整一年还不肯承认自己喜欢他的朔间凛月愣在原地,最终得出了“他不过是喜欢我这个弟弟才请我,不要自作多情”的结论。


“想都别想。”

他露出一如往常的冷漠神情,抱着书本转头就走,还是那个躲着哥哥烦着哥哥的倔强弟弟。


“啊,不愿意啊——没关系,可爱的亲爱的凛月再想想,吾辈不会放弃的!”

那时候身后的人兴致丝毫不减、因为习以为常并没被凛月的态度打击到,这让他心狠狠一动,加快了逃离现场的步伐。


既然朔间零没有放弃,那他只能开始闪躲,下午正好都是空课的月永leo和濑名泉被迫来当了左右护法,三个人在图书馆安营扎寨了快两个小时,零果然还没找着。


“要不你还是和他一起去吧?说不定零的意思和你一样。”


月永leo收起了笑容,托着下巴打量着凛月的脸,好像能看穿他所有的纠结的小心思。


“我?我都抗拒他这么久了,要我突然答应,我恐怕连该怎么让声带发出声音都不知道吧……”


黑发的少年把头埋进书页之间,声音渐渐带上些羡慕的意味:

“小月真好啊,想追的人就主动热烈地追……”


濑名泉果然心软了,安慰地揉了一把朔间凛月的头,然后探询地望向leo:


“对啊,你两个月前说的,三个月内拿下司君,进度怎么样了?”


2.

说到五年级的格兰芬多小少爷朱樱司的名字,月永leo浑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好像都快活得想要唱起歌来——


“下午好,真是抱歉,最后一节课被教授拖堂了。我路过鸣上前辈他们的教室的时候,看到他们也还没下课。”


还不等月永leo回答濑名泉的提问,俊秀的酒红色短发的少年就急匆匆地抱着几本书走到了桌子边,月永leo连忙起身往里挪了一个座,为他腾出位置。


“哦,可怜的鸣,谁让他去选了数字占卜呢?那个门教授好像经常说个没完。”


“正因为是门教授,所以鸣上前辈才选啊……虽然我们年级的桃李君讨厌他讨厌得要死,天天希望门教授退休回家。”

朱樱司笑起来,“不过,我更相信鸣上前辈的眼光,他崇拜的偶像一定有过人之处。”


眼看着话题好像就要跑了,朔间凛月伸手在月永leo面前晃了晃。


“小月?你还记得小濑刚刚问的——那个——吗?”


还没等司好奇地问凛月在说“哪个”,他的手就被月永leo握起来放进了手心里。


有着明快色泽的绿眼睛的巫师好像没听到凛月在问什么,视线集中在身边的后辈身上,自顾自地捧起司的手哈了几口热气。


“你的手好冷啊。”


Leo再摸了摸司的脸颊:“穿少了吗?你不是经常提醒我多穿衣服嘛——哈,逮到你自己也不注意的时候了!”


“啊——是吗?”

朱樱司有些不好意思地悄悄瞥了对面目不转睛笑眯眯地看着他俩的泉和凛月,几秒后一条红金双色的格兰芬多围巾就被严严实实地围在了他的脖子上。


“这样就暖和了吧?我们两个一起围一条围巾!”月永leo高兴地笑了,“是宇宙人爱情围巾!”


“濑名和凛月觉得好看吧好看吧——说到这个,应该早点就和你们说的!我和朱樱一个月前就在交往了!”


“没办法——那时候是假期前的最后一天,我舍不得他就告白了。结果圣诞节他们家族的宴会结束之后,朱樱就来我家住啦!一直没来得及和你们说~”


朔间凛月和濑名泉交换了一个“我就知道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的默契目光,看着司也露出喜悦的笑容,坦白之后更加放松地整个人靠进leo的臂弯里。


“梅林的胡子啊,但愿几个月后我们五个中还有一个人能保持着端正的良心!小月和小朱要好好珍惜对方哦。”


“最后一句话是没错,但是睡间,你不会在暗示我也跟你们几个似的没有端正的良心吧?是谁天天为了leo君操心操肺!是谁晚上给突然睡着的你盖被子?”


朔间凛月一脸无辜:“啊,我一直以为那是小鸣。”


好吧,负责管理朔间凛月和月永leo这两个一个日常走丢一个日常找地就睡的大龄儿童,确实是濑名泉和鸣上岚两个人的分工,但是这心里只有温柔善良的姐姐而没有他濑名泉,也太过分了!


濑名泉正准备比划好濑名拳的角度来吓一下朔间凛月的时候,鸣上岚的身影急匆匆地出现在他们的书桌旁。


“小凛月——你没听说吗?你哥哥已经邀请别人去舞会了!”


“虽然你哥哥说清楚了是作为好朋友去,但是你不是——”


鸣上岚担心地看着好友的脸色。

凛月喜欢零的事情他是第一个知道的,因此也一直悄悄关心着好友的恋爱动向,此刻正暗暗盼着这个——


“羽风薰给朔间零出的需要斋宫宗配合还由影片美伽找到鸣上岚请他帮忙向朔间凛月传话”的——七拐八弯朔间兄弟恋爱撮合计划,能够成功。


朔间凛月的眼神显而易见地呆滞了一秒。


“他请了谁。”


“他们年级,跟你哥哥关系最好的朋友,不知道你认不认识?是经常和小美伽一起做手工的斋宫前辈。”


“小美伽跟人家说的时候,表情像火星撞地球了一样……毕竟那位斋宫前辈,最不喜欢去什么热闹的派对,居然答应了……”


3.

“濑名濑名,我今天就去问问朱樱,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冬季舞会!”


濑名泉送给月永leo一个怀疑这孩子的脑回路到底是怎么个开发方法的担忧眼神:

“你们不都谈恋爱了吗?还没决定一起去舞会吗?”


“啊——虽然有这种默认,但我还是想再认认真真地问他一遍。啊,感觉舞会上会获得很多很棒的灵感!”


月永leo一边愉快地回答一边在校监的出校登记表上签了名字:


“朱樱应该在大厅等我,我们今天去霍格莫德散步,不过绝对不会忘记中午我们五个一起在酒吧见面的时间的——反正朱樱忘不了。濑名要去哪儿?”


“我的话,跟千君还有薰君一起去买圣诞舞会的礼袍。领带也要买,颜色得和我那位舞伴搭配一下——那就中午见咯,祝你们俩黏糊愉快。”


泉转身跟已经在等他的格兰芬多英雄还有赫奇帕奇院草挥挥手,准备向他们走去——


“等!濑名你居然找着舞伴了?我和凛月还商量以你的高傲肯定谁也不挨呢~”


“昨天凛月还说,其实好多他们年级的学生都在偷偷说想请你,可谁也不敢和以超烦咒语著称的魔鬼濑名搭话……”


月永leo被好哥们狠狠地捏了一把脸。


“你可真是超烦的啊!今天晚上,最迟今天晚上,你就会知道我的舞伴是谁。好啦,现在先说拜拜。”


怀着一肚子好奇的月永leo目送着泉离开,侧过头的时候刚好看到和鸣上岚还有朔间凛月聊够了的朱樱司向自己走来,于是暂时先放下了对最好的朋友的探询欲望,张开双臂把恋人搂进怀里,深深吸了一口他颈间好闻的气息。


“你好可爱哦,抱起来真舒服。”


朱樱司因这句突然的感慨的夸赞而有些不知所措,而leo继续高兴地吻着他的脖子。

估计这会儿要是有人找他,他肯定会不情不愿地松开手,觉得自己专有的“吸朱樱的时间”受到了打扰。


“好啦,再不出门人都要走光了。”


“朱樱想去哪里!我想去蜂蜜公爵!”


司立刻鼓起脸,气呼呼地敲了一下男朋友的肩膀:“不要诱惑我!被濑名前辈抓到就完了哦?”


“会吗?你要跟我学啊,要学会享受被濑名追捕的刺激感!”


“这种刺激感——我,不,需,要!”


身体永远比嘴巴诚实,还是和leo一起去了蜂蜜公爵的司开开心心地买了一大堆新品,当然还有他们一直喜欢的滋滋蜜蜂糖和果子露饮料。


反正濑名前辈在拉文克劳塔楼,他俩就在格兰芬多塔楼悄悄吃嘛……


在司没有注意到的地方,leo的目光一直没离开过他,从路人视角来看,冬季清冷的空气里都飘着宠爱的粉红色小泡泡,透着彩虹色的光芒驱散了所有的寒风。


“朱樱,我有件事要问问你。”


好奇怪啊,明明知道他肯定不会拒绝,但怎么又因为这份正式感而紧张起来了?


这是宇宙的恋爱法则吧?

邀请喜欢的人参加舞会的时候,特有的在心里流星雨划过的激动感。


“冬季舞会,你愿意和我去的吧?”


朱樱司上上下下地看了恋人几秒,忍不住笑出了声。


“怎么可能不愿意?当然愿意的。”


两只软软的手捧住leo的脸颊,一个软软的吻落在他的嘴唇上。

Leo抱紧了司延长了这个吻,他们暖暖色调的发色融在冬日的阳光里,是那样的温柔。


“那就,说定啦!”


4.

濑名泉第二个到了约定碰头的酒吧。


结束了和影片美伽的逛街行程的鸣上岚已经占好了一张桌子,笑眯眯地冲他挥着手。


“泉还是不喝酒?”


“嗯,先来一杯热茶就好。鸣君还是喜欢黄油啤酒,是吧?”


鸣上岚眨眨眼睛表示泉又猜对了,在后者坐下来的时候好奇地看了一眼他拎着的购物袋:“看包装,泉去了卖礼袍的店?”


“嗯,薰君和千君都想买礼服长袍,我也就顺手买了一件。”


濑名泉显得轻描淡写,但实际上正在悄悄用余光观察鸣上岚的脸色,“毕竟是那样适合展示我的绝顶美丽的风采的场合,我可不想输给某个人啊?”


“不好意思,人家就算素颜,而且穿着校袍去,也有绝对的自信心压泉一头。”

鸣上岚轻松地笑起来。


要是换成平时,这种话足够让濑名泉火山爆发地念叨鸣上岚没有尊重前辈的优良态度整整十分钟,但是此刻,他有更重要的问题要问。


“比起穿什么衣服,我更希望鸣君的舞伴能配得上鸣君这张自命不凡的脸。”


黄油啤酒和热茶就在这时候送到了桌子边,濑名泉抿了一口茶,透过黄油啤酒清澈淡金色的酒液看着对面鸣上岚漂亮的脸。


“真的吗?那人家第一个想到的,可就是泉了。因为泉也对自己的脸,有着非常高度的评价——不得不说,就算是跟人家的比较,也还是非常不错的……”


岚的眼神飘忽着的嘴上却没有软下来的反应正中泉的下怀,早就打算好了的他立刻就顺着台阶往下走。


“好啊,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还拒绝你,就太不给面子了……那就这么决定了,我们一起去冬季舞会?”


濑名泉把邀请说出口的样子显得自信无比,他确实充满这方面的信心——


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绝对是三百六十度的契合型的美丽,注重观感的鸣上岚的首选舞伴,非他不可。


而他们两个这么多年的交情全校皆知,没人会意外这组高颜值好朋友会一起成为舞会的中心。


只是他今年就要毕业了,只作为朋友去跟鸣上岚的话……到底还是不太甘心。


“嗯嗯,人家答应了哦。泉还知道这样问一遍,好绅士啊。”


鸣上岚露出笑容,像平常一样亲昵地捏了捏濑名泉的手,脸凑过来期待地看着他:


“说起来,人家和小美伽逛了一上午还没有选好穿什么礼袍呢,等下吃完饭泉陪人家去选好不好?”


“行,我这周没什么作业,帮你把把关吧。”泉答应得很爽快,他的手慢慢抬起来放在了鸣上岚趴过来的背上,是极其主动的肢体接触。


鸣上岚很配合,就像抱朔间凛月、月永leo和朱樱司一样笑嘻嘻地蹭进他怀里,让濑名泉不知所措地搂着他不知道下一句话该怎么说。


不过他不用考虑这个了。


“啊,你看,小凛月都到咯——”


鸣上岚自然地直起身,好像濑名泉和他其他的所有朋友没有差别一般,向门口的朔间凛月,以及陪他走到这的大神晃牙还有衣更真绪打了个招呼。


不远处,月永leo拉着朱樱司快步向他们走来,濑名泉整理好一瞬间失落的表情,和鸣上岚一起站起身迎接他的朋友们。


今天的成果不算太坏,至少他们可以一起去舞会了。


5.

“零,我可跟你把话说清楚。要是三天之内你这个激将法还不成功,你就得帮我澄清,我是不会去凡俗的喧嚣里参加舞会的!”


难得来上了节课的拉文克劳五奇人之一的斋宫宗,一下课就离开教室直奔隔壁魔咒班,堵住了正和日日树涉有说有笑的朔间零。


宗压低声音说的话,好巧不巧地被跟在宗身后和羽风薰一起走出教室的濑名泉听得清清楚楚。


“原来如此——”

他忍不住低声感叹。


朔间可真行,从斋宫到鸣君,难道都是计划的一环?


羽风薰一把捂住了他的嘴,用不知道哪儿来的力气架着拼命挣扎的他向走廊另一头的楼梯口走去,迎面碰上并肩走上来的鸣上岚和朔间凛月。


前者微笑着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后者趁机很不给面子地揪了揪濑名泉的头上的一撮银灰毛。


不过,看到朔间零的身影的凛月,脸上的好心情迅速消失了。


“小鸣,你先去教室吧,这节课就当我在宿舍里睡着睡过头了……”


鸣上岚自然清楚个中原因,担心又鼓励地目送着凛月抱着书本大步走过去,回头悄悄瞄了一眼和羽风薰打打闹闹越走越远的泉,向右转进了变形课教室。


“哥哥。”


一声语调没什么起伏的“哥哥”让原本背对着他和日日树涉、斋宫宗扯闲篇的朔间零立刻像被咒语击中了一般浑身一震,迅速地转身,满脸惊喜的笑容。


“Amazing!说谁谁就到,我说亲爱的宗呀,我们一起去找夏目和奏汰好不好?”


日日树涉一把抓住宗的胳膊,冲朔间凛月意味不明地微微一笑,拉着一脸“这个计划终于要结束了对不对对不对对不对”的表情的斋宫宗高速撤离了现场。


“凛月~来找哥哥吗?哦,今天真是吾辈的幸运日!”

毫不掩饰愉悦心情的零张开双臂就去抱弟弟,凛月身子一闪,就让他扑了个空。


“和我一起翘课吧。”


朔间零笑得更开心了:“好呀。”


就这样,一如往常地随便翘掉了课程、反正也不影响最终一举拿到好分数的朔间兄弟一起坐进了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


“你请了斋宫前辈?”

朔间凛月没看着朔间零问。


“哦?凛月觉得不可以吗?”


“不可以。”


“我想清楚了,不可以。”


“而且,你根本没有邀请他吧?我让当级长的真君帮我看了登记表,你和斋宫前辈根本没去登记过。”


朔间零呆了好几秒,大概是确实没想到凛月会为了他认真去调查。


“那,凛月想怎么办呢——和吾辈一起去舞会吧?好不好?”


朔间凛月的手慢慢挪过去放在了朔间零的手背上,好像想从熟悉的温凉的温度里给自己找到些勇气:


“我答应你。”

“但是你要回答我的问题:我无论如何都是你的弟弟,你何必费尽心思拜托这么多人骗我啊……”


朔间零一时间答不上话,手却不由自主地上前搂紧了弟弟,这一次凛月没有挣脱,甚至环住了他的脖子。


朔间零低头安静地吻着朔间凛月的额发,终于松手的时候拿出了魔杖。


“让吾辈这么回答汝吧——”


“呼神护卫!”


银白色的光芒从魔杖杖尖倾泻而出,一只慵懒的小小的蝙蝠从魔杖尖端跑出来,绕着屋顶飞了一圈。


朔间凛月久久地看着那只蝙蝠。

这是他,曾经的守护神。


他也同样拔出魔杖:“呼神护卫!”


飞出来的还是一只银光闪烁的蝙蝠,但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比零魔杖尖跑出来的那只要大些。

这是朔间零曾经的守护神。


看来,他们两个都因为对对方的深恋改变了自己的守护神。


朔间凛月放下魔杖,凑过去害羞地亲了一口哥哥的嘴唇。


“呀,正好,那就交往吧。”

他帮朔间零做了决定。


朔间零也正有此意。


6.

冬季舞会到来的夜晚。


月永leo站在大厅门外,急切地探头向走廊的方向张望,期待着自己正在等的人。


“别看了,给小朱监督造型的是小鸣,肯定不会轻易放他出来的。”

朔间凛月拍了他一把,顺带揪了揪濑名泉胸前奶金色的领带。

“哟。颜色选得不错。”


濑名泉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一声。


“睡间不如先去找找你哥哥去哪儿了……”濑名泉环顾四周,张望着寻找朔间零的身影,“按照他的性格,他应该早早地来接你啊。”


凛月扬起嘴角笑了笑:“我说了,我想陪你俩一起等,看到小鸣和小朱的打扮再走。好歹我们五个人进场前要见个面啊。”


“说起来,凛月和濑名今天真帅啊!第一次看到凛月化妆呢!”


“多亏了小鸣……呼啊,他选的唇彩色号确实很适合我,所以我绝对没有在抱怨~”


朔间凛月的唇色偏淡,鸣上岚也并不认为较为鲜艳的唇彩适合凛月清冷英俊的形象,于是选了偏淡的玫色,完美地衬托出朔间凛月白皙的肌肤,好像他本人就是暗夜深处盛开的一朵玫瑰花。


濑名泉负责收拾月永leo的妆容,哇哇大叫着不想花太多时间坐在凳子上不动的宇宙人被他拜托三毛缟斑一起合作,按在了格兰芬多公共休息室的沙发上。


小狮子本来就是帅气十足、锐气饱满的好脸蛋,濑名泉也知道他坐不住,就只化了一点点淡妆锦上添花。


月永leo和朱樱司买的是情侣装的礼服,注意到leo领口处金线绣的“Tsukasa”的字样的时候,濑名泉摇着头,笑着说小情侣真会秀。


濑名泉自己则是穿了件湖蓝色的礼服,非常衬他正如冬湖般泠冽的蓝眼睛,妆容的部分他比去给摩金夫人长袍店拍广告的时候略缩减了些步骤,总之还是英俊得让人挪不开视线。


“对不起,前辈们久等了!”


朱樱司的声音从楼梯边传来,很快挽住了月永leo的胳膊,末子和leo穿着香槟色礼服站在一起,看起来简直就像在参加订婚宴酒会的准新人。


走在他旁边的鸣上岚冲他们挥了挥手。


哦,梅林啊——


濑名泉很难控制住他快步迈上前的步伐,今晚的鸣上岚简直就像前来统领整个舞会的女王陛下。


他的脖颈上用魔杖轻轻点出了一朵闪着淡淡荧光的粉色桃花,他和鸣上岚一起去选的樱粉色的礼服长袍比濑名泉能想象的还要合适,或者说,鸣上岚驾驭了每一件衣服,并赋予它们更令人震撼的美丽。


“小鸣真漂亮!”


“真的真的,鸣上前辈的造型太惊艳了。”


“鸣,你果然是女王大人啊!”


鸣上岚开心地回应了最好的朋友们的赞美,冲站在他身边但是一直没说话的濑名泉扬扬下巴:


“人家好看吧?泉要记得夸一夸精心打扮而且确实非常美丽的少女哦?”


“哼,你这样只是不会给我丢人而已。”


鸣上岚不满地看着濑名泉:“还有呢?”


“小濑又来了。行了,我哥哥也到了,我先走咯~”


好像这次并不打算观看事情发展的朔间凛月张开双臂一边一个抱了抱leo和泉,跟leo说了句“一会儿带小朱来跟我和我哥喝酒”,跟泉压低声音说了句“主动点”。


“那我们也走吧朱樱!你们俩玩得开心点!”


“鸣上前辈,you can do this!”


“诶诶诶什么——给人家加油吗?但是舞会,好像并不是需要加油的内容啊——”


鸣上岚的提问没有得到已经走出有些距离的司的回复,他只好尴尬地看了一眼濑名泉。


“他给你加油什么啊?”濑名泉问他。


“人家哪里知道嘛……人家不也在问小司司吗?泉该听见了才对。”


“他是不是知道了啊?”


“知道什么?”


每一个细节,每一点小小的藏在心里的恋爱的悸动,只有他们两个自己想瞒天过海的情感,在那天的酒吧里交错的呼吸和目光。


连濑名泉自己都觉得不说出来快要难受死了,朱樱司他们,恐怕也都在这漫长的暗恋长跑里看出来了。


“他看出来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了?”

濑名泉扳过来鸣上岚的肩膀让他直视自己的眼睛。


当然,鸣上岚也喜欢他,是他为了能把话说出口,赌的。


鸣上岚好像根本没明白他在说什么一样,不解地看着濑名泉。


“傻掉了?我是说——啊?”


鸣上岚就像所有麻瓜偶像剧里的最浪漫最幸福的桥段一样扑进他怀里。


濑名泉明显地感觉到了这和之前所有的作为朋友的拥抱的不同之处,更让他心里酥酥软软得想笑,更让他的眼眶酸酸胀胀得想哭。


不行,这会儿可不是哭的时候。


“我喜欢你,想谈恋爱的那种。”


“人家也是,这么喜欢泉。在泉毕业之前可以这么突然地说出来,真好啊。”


天哪,天哪,天哪。


鸣上岚没有哭,保持了完美的妆容,他要是红了眼眶,就没鸣上岚好看了!

不行,忍住……


“恋爱是最开心最幸福的事情,泉可别哭啊。”


“我不哭了。还有,你今天太美了。”


7.

月永leo觉得自己并不身处于霍格沃茨的舞池。


这里是神圣的缪斯女神的殿堂?

还是宇宙人飞向的理想乡?


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朱樱司被他搂着,他们已经连着跳了五首,司像是另一个有魔法的星球派来的小骑士或者小王子,完美地融进他为这场舞会所作的每一个乐句里。


“真不想毕业。”


“请不要胡说。”


朱樱司被他带着转了个圈,他重新稳稳地扣住司的腰,拉进自己的怀里。


“梅林的胡子,我发誓,等我毕业了,你敢因时间的流逝少思念我一点点——”


“那我就不叫朱樱司了。你只要等两年,我们可以天天写信,我放假就来见你。”


月永leo点点头。朱樱司继续说:


“我们有的是未来,我们五个,我和你。”


“绝对有的是——”


一曲终了,他们两个总算决定稍事休息。


“零!喝酒吗?”


搂着弟弟的腰的朔间零转过身,难得露出一个不符合他成熟稳重形象的淘气的神情:


“十分钟后,就等吾辈十分钟。吾辈先去看看涉的魔术秀——吾辈猜凛月也愿意和朋友们待一会儿?”


“呀,你还没有我想象得粘人。”

凛月抬起头亲吻哥哥的脸颊,好像他们早就已经在热恋一样。


“魔术秀是leoさん作的伴奏乐,我也想去听听,还有呀,鸣上前辈好像过几分钟会出场做配合嘉宾?”


“是吗?刚刚我还看到他在吻濑名来着——哦,朱樱你先去陪鸣吧,我和凛月一起等等濑名,瞧,他正走过来呢!”


泉的身影快步走过来的时候,leo和凛月都敏锐地注意到这家伙明明没喝酒,脸上都是淡淡的红晕。


“开心吗?”


“废话。”濑名泉毫无不悦情绪、只是做样子地瞪了眼leo,“还有几个月就毕业了,我们两个却都在这有了——唯一的那份爱,真要命。”


“除了舍不得恋爱对象,也要记得舍不得我哦~很难找到像我这么好的朋友吧?”

凛月打趣道。


“当然舍不得你。”

濑名泉直白的回答让朔间凛月一激灵,像看突然跳起舞的鹰头马身有翼兽一样看着他。


“我也超舍不得凛月!”


“我也舍不得你们。但是你们得靠我,好好照顾那两位——”凛月朝司和岚所在的方向点点头,“尽管有时候我非常需要——很多时候非常需要,他们的关照。”


“看来你也知道。”泉噗嗤笑了。


“嗯,不过毕竟小月毕业了,长男就是我了,我会好好照顾小鸣和小朱的。”

凛月的神情认真起来。

“不过等我和小鸣也毕业了可怎么办?”


Leo毫不担心地立刻给出了答案:

“那时候我的朱樱将比现在的优秀还要更有成长,再次让我们四个刮目相看。”


“所以呢——”


濑名泉和朔间凛月的肩膀被格兰芬多小狮子一边一个揽得紧紧的,而泉和凛月也都轻轻向leo靠过去。


三份温暖重叠在这个光芒四溢的冬日里。


“此刻就尽情享受吧!凛月,濑名,毕竟我们心的归宿,还在那边等着呢!”


END.


在夏天为大家送上冬季的甜甜冰淇淋!














































评论(10)
热度(1425)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