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妙妙屋

  Ella⚜️  

【leo司】成年礼

*4.6司司生日快乐!


-CP:leo司

-各种亲友向有

-ES未来时间线第2年(司糖18岁)


—————————————————————


A.

朱樱司18岁了。


恍惚间,从懵懵懂懂在偌大的豪华宅邸中学步的小男孩,成长为如今独当一面的家族继承人和偶像组合队长。


站在梦之咲学院一如既往在他的生日月盛放的樱花树下,酒红色短发的俊美少年挥手向今天陪他庆祝的同级好友和后辈们表达感谢,目送着他们一个个踏上回家的路。


回到家中作为盛大的成人礼的主角陪伴在父亲的身侧,接受着家族亲属的祝福,少年紫罗兰色的双眸在水晶灯浅金色的光辉下闪烁着自信和成熟,肩膀绷紧,站如松,坐如钟。


宴会在晚上八点半的时候结束,明天就是周末,他和父母道了晚安,早早回到自己的房间。


现在大约是佛罗伦萨的午后一两点。


他心爱的人说,等他晚上闲下来,就和他视频通话。


想到这儿他的心就感到微微一紧——是异地恋爱导致的深深思念发作了。

声音和影像在两个相爱的人看来哪里足够,只有见面的拥抱和亲吻,相互触摸的温度才能满足他们的感受。


按下通话键,对方几乎是立刻接通。


“Leoさん!”他已经迫不及待。


天才的作曲家英气十足的脸出现在屏幕上,他穿着去年秋天他们一起买的情侣帽衫,笑得温柔灿烂。不过他的周边好像光线昏暗,看不出是在什么地方。


“朱樱!生日快乐!我爱你!”


“谢谢,Leoさん。能至少这样看到你的脸,我真的很开心。”

“不过你是又跑到哪里作曲了吗?都说了创作的时候要到有灯的地方,我可不想你坏了眼睛啊。”


电话那头的人调皮地吐了吐舌头:“朱樱很想知道我在哪儿吗?是按捺不住悸动的想见我的心情,不管我在哪里都会飞奔而来吧?”


“我不是非要知道,但我要确认你安全舒适。”眯着眼睛试图看出对方的所在,但这家伙给镜头开了背景虚化,怎么看人的四周都是模糊的。


“朱樱!你去露台上!就明白了!”


什么莫名其妙的话啊?难道去露台上,就能看清楚吗?已经入夜了,外面可不如屋里光线好。


“去露台上看看!能看到我给你的礼物!”

屏幕里的恋人再次强烈要求,还说——有礼物?早上他已经收到leo寄到他家里的包裹,难道还有一个,他托管家藏在了露台上?


还是宇宙人快递呢?

不行不行,不能被恋人带得如此思维跳脱,宇宙人快递是不会有的啦。


穿上拖鞋披上外衣,带着期待和好奇走到卧室连着的露台,春日里柔暖的夜风吹拂,露台和平日摆设毫无差池,哪里有礼物呢?


等等——


那是——


他几乎是飞奔到露台栏杆边,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惊喜万分地向下看去——


“Leoさん!”


“朱樱!”

距离太远,声音从扬声器里传来。


越过樱花满开的花园,越过朱樱家宅邸的围墙,明橙色的长发束成低马尾被风微微吹动,星光闪烁的绿眼睛里满是深情,他深爱的人—月永leo立在大门边的小路上,正对他挥着手。


不需要下一句对白,朱樱司推开露台侧面连接着防火楼梯的隔挡门,一路小跑着冲下去的时候眼里已经泛起了泪光。


B.

月永leo看着他的朱樱和门卫简单迅速地交代了一下自己的行踪,手按上开门的指纹验证器,下一秒就几乎是冲上来,扑进了他张开的怀抱里。


他们已经有两个月没有这样切实地见到摸到对方了,抱上了就不愿意松手,而司主动的索吻更是让月永leo欣喜不已,哪肯轻易放过亲热的机会。


直到身后传来好像是车门打开的声音和几声轻笑,月永leo才换了个姿势单手揽着朱樱司的腰转过去,后者终于发现了路边停着的这辆车是leo的车,在后座的三个人正陆续走出来——


“Surprise~小朱,开心吗?生日快乐!”在SNS群组中说今天要飞纽约拍戏的朔间凛月微微一笑。


“臭小鬼18岁了啊,哥哥很骄傲哦。生日快乐。”昨天发动态定位还在佛罗伦萨的濑名泉挑挑眉毛,眼里却都是宠爱。


“小司司不会真的以为你过生日,我们会一个都不来吧?你今天可是成年啦!生日快乐!”早就说这星期都要在各地飞来飞去拍个人写真集的鸣上岚俏皮地眨眨眼。


巨大的惊喜一个个来得太突然,朱樱司不知道怎么应对,月永leo伸手轻轻给他擦了擦眼泪:“不哭了,队长,我们去给你办成年礼。只有我们五个,只有我们Knights的,成年礼。”


“谢谢——毫无准备的计划,和你们一起,就有司在别处不会有的巨大的幸福感。”


成年礼的地点是东京海边的一个颇有情调的小酒吧,他们订了个可以透过落地窗看海的包间,刚一落座,leo就问司十八岁的第一口酒喝了没有。


“嗯,家宴上是以茶代酒了,不知道自己的酒量,正式场合还不敢乱碰。”


“正好正好,十八岁的第一口酒,要和我们几个一起喝哦——不过我们亲爱的了不起的濑名是不沾酒的,所以就是令人安心的掌管局面担当!”


“不要随便定义我啊,笨蛋!虽然是在夸我!”


朔间凛月倒是在第一瓶酒打开之后一脸认真一本正经地起哄说这酒正好是是象征专情的爱尔兰咖啡,要两个人一边接吻一边喝。


鸣上岚心领神会,立刻就拿了杯子倒满放在了leo和司中间:“是啊是啊,小司司和leo君一起喝!加深一下意义。”


濑名泉只是扬扬嘴角,表示了自己想跟着凛月和岚一起看小情侣的热闹。


“啊?”

“我觉得很有意思!来吧,朱樱!”


朱樱司不好意思地看了看三个前辈,还是率先举杯含了一口酒,leo立刻笑着扣上他的头凑过来。


嘴唇相触的那一瞬间,口中冰凉的酒液被柔软和温暖覆盖了温度,朱樱司闭上眼睛,觉得自己完全没尝到酒中带苦的滋味。


“非常好,拍到了!”

“欸小凛月人家看看——这张拍的好!泉觉得呢?”

“超烦的吧?我不负责点评吻照……我喜欢第三张,亮度饱和度都很好。”


月永leo笑着看了一眼凑在朔间凛月手机边的三个队友,拿过另一个杯子也倒满了:


“干杯吗?全宇宙最好的,我的朱樱?”


“干杯,leoさん,我爱你。”


宇宙里的每一颗繁星,请观望今夜这特别的成人礼,为这个美丽少年的事业、家庭、梦想、亲友情、爱情都献上祝福。


在梦之咲代代相传的传统名门Knights这,你是前辈。

在压力重重前途无限名为朱樱的世家这,你是家主。

在永远只属于五个人的演艺界Knights这,你是领队。

在一辈子羁绊笑闹相互爱的一家五人这,你是末子。

在与你深深相爱的共谱恋曲的月永leo这,你是宝贝。


END.


亲爱的司司,生日快乐!🎂🍬❤️

优秀,勇敢,正直,善良,坚定。

名门少爷,人气偶像,爱吃甜品的孩子气却有担当的好少年,Knights的末子,团欺,团宠x第二任王。


你带着年少热情闯进静止的棋盘,拨动大钟上踌躇不前的时针;

你带着自豪也带着希冀,不管不顾地站在失落的王面前,要听故事要做自我介绍;

你将骑士团失落的骄傲再次拾起,站在前辈们的身边,随着王冲锋陷阵收复城池,将胜利的旗帜高高挂在堡垒的塔尖上;

你在受伤的狮子身边握住他的手歌唱,跟随自己的心意担起两份责任,在祝福声中接过王冠,校内Knights传承荣耀五个人一起率领后辈,演艺界带着专属五个人的永远的家人羁绊走向新的辉煌。


初次为你庆生,真的是超级激动,一句永远爱你,还有无限祝福!Happy Birthday!

















评论(5)
热度(95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