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妙妙屋

  Ella⚜️  

【leo司|Knights中心】都说了,是真的

*700fo感谢之一


-CP:leo司

-Knights全员友情高亮

-新章时间线


—————————————————————


1.

“都到这种程度了,肯定是在背着我们几个偷偷交往吧。”


佛罗伦萨的上午九点,东京的下午五点,吃过早餐的濑名泉窝在房间的懒人沙发上打视频电话,卧室门关得严丝合缝,客厅里沉迷作曲的月永leo是绝对听不到他在说什么的。


屏幕里奶金色短发的少年激动地“哎呀!”了一声,美丽的紫眼睛因为兴奋睁得大大的:“泉都这么觉得,看来人家是搞到真的了!”


屏幕里的第二个人——有着血红色双眸的俊美少年揉了揉眼睛,脸上挂着一如往常淡然的笑容:“等他们两个亲口承认,才算搞到真的。”


“还要怎么承认!”濑名泉叹了口气,真是睡神不知人间苦,他和月永leo一起住的这半年,算是见识到了什么叫隔空也能秀恩爱,“我前几天帮leo君收拾他那飞散一地的即兴创作,五首曲子里,三首标题里有司君!”


“标题是什么?”鸣上岚急切地问。


“我想想啊,大概是……《朱樱使用魔法变身之歌》,《朱樱和我一起怼流星队之歌》,《还有朱樱最近最喜欢去哪家芭菲店之歌》——对了,说到芭菲店,你们两个最近有没有按照我的要求控制司君的饮食啊?”


“小濑每次电话都问,好不信任我们啊。我们当然有。”


“哼,鸣君心太软,睡间一闭眼睛一睡着就什么都忘了,我能不多操点心问几次吗?等我下星期回来用体重秤说话!”


眼看着濑名泉就要再念叨一遍以“末子不能再重哪怕0.1斤了这是形象这是偶像的原则,要是你们一个个都纵容或者不管,那我真是太难了”为主题的讲话,鸣上岚及时把话题掰回了leo和司的爱情上:


“好啦泉,说重点。他们如果真的在恋爱的话,不告诉别人有可能,没道理不告诉我们呀……”


濑名泉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


这两个人吧,戴冠式之后电话频率就高得不正常,leo君丢手机的次数较毕业前减少了50%,跟濑名泉朱樱长朱樱短地聊朱樱司的次数较毕业前增加了500%,能不让他疑心leo对司有意思吗?


今天之前他以为这事有leo单方面喜欢司的可能,充其量是各有好感,所以为了不给这两个人的感情增加不必要的外力影响,他并没有跟leo或司,甚至岚或凛月提过问过什么。


直到今天视频电话里,岚和凛月主动挑起来这个话题。


他俩和朱樱司昨日一起在练习室做全天排练,中午抱了被子床垫什么的午休,岚入睡最晚,亲耳听见了司在梦话里喊“leoさん”,隐隐约约还听到了一句“喜欢”。


当时岚惊得说不出话,盯着司好一阵突然注意到了对方手上戴的一只手环,怎么看怎么熟悉,可又觉得司以前没戴过。


想了半天睡意全跑了的岚突然有了猜想,打开手机翻leo只给好友看的SNS动态,发现leo的近照上也有个一模一样的手环。


泉听完这些,觉得leo和司就是已经在恋爱的状态。


“估计是想等五个人聚在一起再说吧。”他只想到这么一个合理的解释。


2.

在巨大的好奇心和关心和cp粉头心理的三重驱使下,三人达成共识,泉去问leo,岚和凛月去问司,不过,都得到了意思一样只是语言组织不同的答案:


没有,我们没在交往啊。


“哦哦没事小司司,开玩笑的,觉得你俩关系真好。”

“嗯,是逗一下小朱而已。”


“哈,我随口一问的,你别在意。”


多问反而让当事人多心或者害羞,影响他俩感情自然发展,泉,岚和凛月在电话里都商量好了,就态度随意地问一次,leo或司如果否认就算了。


次日,三人再次背着leo和司视频电话。


凛月非常肯定:“小朱没在撒谎。”作为Knights里最能看似不经意地读出他人心思的军师,凛月认为最好懂最不会骗人的司没说假话,那司应该就真的没说假话。


泉也觉得leo的表情一点也不心虚。


“没有在恋爱,至少双箭头是肯定的,怎么就不进一步呢?”岚为他俩着急。


“我说睡间——是不是你戴冠式前莫名其妙开玩笑说我和leo君要结婚,搞得司君以为我和leo君两情相悦啊?那我可真是太无辜了!”


“如果小朱真的误会了,就不会和小月戴配对手环的。”


“……也是。”濑名泉此刻觉得一个头两个大,自己是静观其变好还是助攻撮合好?


“没事,你和小月不就是下周的飞机回来嘛,到时候我们好好观察他们之间的化学反应。”朔间凛月的目光露出些调皮的期待。


道别后挂断电话的濑名泉走出卧室,对面月永leo的卧室门开着,天才小狮子在里面看电视——难得安安静静坐着一会儿。


“看什么呢?”


“哈哈濑名你也来看啊!这个台在重播朱樱他们上周的演唱会!看好了看好了!朱樱的solo!他用了我上次电话里和他说的那个动作!哈哈哈!帅气的朱樱给我带来了新的灵感,笔呢?快,我要记录——”


濑名泉觉得他好撑。

又是被按着头吃狗粮的一天。


这两个人怎么还不快点在一起?还是已经在一起,都学会完美地骗队友了?


3.

时隔半年再次见到朱樱司,月永leo想想就心潮澎湃。


他和泉飞机落地,正好是岚,凛月和司为某大型拼盘live彩排的时间,等他们到的时候彩排差不多就结束了,因此五人约好在后台休息室见面。


“睡间在群里说排完节目有个记者探班采访,就几分钟……我看看时间表,差不多了,他们随时可能进来。”


他和泉能不激动吗?

挂在嘴上的他也好,不肯明说的泉也好,都深深思念着还在梦之咲上学的三人。


leo和泉当然知道那三个人思念他俩的心情也绝对不少,决定不提前现身干扰他们排练,结果就是此刻两人在休息室里坐立难安,等了十分钟就觉得像等了十年——太习惯太喜欢五个人一起的日子,半年没见,他们早就按捺不住想要紧紧拥抱队友们的心情。


不过,leo知道自己还有别的心思。


戴冠式结束之后,他和朱樱自相识以来第一次经历了如此长期的分别。


他也很想岚和凛月,可想念朱樱的方式不一样。


更迫切,更炽热,更让他产生浪漫的幻想,让他想要独占朱樱司的所有,让他感到自己的生命都因为这个人染上甜蜜的气息。


一直以来用友情和兄弟情包裹的情感,终于在思念的打磨中开始褪去外壳,露出深藏已久,在此之前leo都不知其存在的的原石。


是爱情啊。


他开始追求朱樱司。


超长的电话,写曲子,给他寄欧洲各地好吃的好玩的。


异地能做的,很有限。


最近他在法国参加音乐节,去当地有名的珠宝店订做了一对手环,其中一只要求寄给朱樱的地址,前几天朱樱在顺利收到之后给他打了电话,在电话里声音都哽咽了。


“谢谢leoさん,我会一直好好珍惜好好戴着的。看到它就仿佛看到你在我面前微笑了。”


那时leo差一点就要表白了。


“朱樱,我——”


“啊,对不起,我得马上出门去上学了,车已经在外面等我。真想早点见到你,回聊。”


之后的电话里,他都没能攒够勇气。


Leo想表白的,想得很,可是这初恋的感觉让他紧张,话到嘴边,又吞回了肚子里。他从来没有这样过!这就是恋爱吧!


他猜想朱樱也爱恋着自己,可越猜越不敢确定,万一万一朱樱只把自己当哥哥呢?他会承受不了崩溃的!随着追朱樱的时间越来越长,他越来越不能接受朱樱最后没有和他在一起的结果。


啊啊啊,爱情让伟大的天才纠结了!


这个把他从迷茫的混沌里硬拽回清晰美好世界的朱樱司,这个让他找回失去的火热的心的朱樱司,他想要和他共度一生。


这次回去两个月,他不想再拖延,他会热烈地追求朱樱司,然后一定找机会,要一个答案。


4.

月永leo拥抱朱樱司的时候,朔间凛月忍不住嘴角上扬。


这是手都不知道往哪里放吗?


对于月永leo“来啊!我和濑名都抱抱你们!”的提议,濑名泉难得地没有说烦,朱樱司难得地没有羞涩,朔间凛月难得地没有犯懒不想动。


月永leo先是扑过来把凛月和岚分别紧紧地抱了好几秒,另一头濑名泉搂紧了司摸摸他的头,搞得司又是一阵激动加感动。


松开泉后司对leo犹犹豫豫地抬了抬手臂,leo呢,好像抱过去的时候手本来放在司的腰上,然后又换了个位置放在司的背上,司差不多要松手了leo却不动,反应过来了又过于迅速地撤开手,跟旁边濑名泉抱抱岚,再抱抱凛月自然的模样形成鲜明对比。


不过总而言之,这一番拥抱格外温暖。


“哈哈哈哈哈!彩排顺利吗?是不是马上就演出了?我和濑名就在台下看吧——虽然搞不好我会一激动冲到台上去和你们一起歌唱!”


“非常顺利哦,这个拼盘live是全球好多个国家都在直播,我们都全力以赴,不辜负Knights的名字呢。小司司抽到的出场顺序还是压轴呢!”


“休息室里有体重秤,不如我们——”濑名泉叉着腰满脸和善,“司君,我说了要检查工作的吧?”


朔间凛月拍拍朱樱司的肩膀,给予他精神上的支持。是啥样就啥样了,凶巴巴的小濑在前,不能不去称一波。


所幸是刚好过了关,濑名泉挑挑眉毛说还不错,再接再厉,五个人说说笑笑地准备去吃午餐,然后就让旅途劳顿却还是想第一顿饭和伙伴们吃的leo和泉各自回家休息一下。


餐厅是朱樱司订的——好吧,那家餐厅就是朱樱家的产业,所以包间里很私密安全,不用担心有守在外面的狗仔记者或偷拍的服务生。


五个人热热闹闹地聊着各种话题,聊到濑名泉前两天和守泽千秋、羽风薰一起连麦唱歌;聊到濑名泉和鸣上岚最近又在争论某公司出的两款新面膜哪个好用;聊到红茶部今年新人还不少;聊到leo和司手上的同款手环是怎么回事——


“我给朱樱在法国订的礼物!”Leo笑得开心。


朔间凛月怎么听怎么觉得这是在说“我给我家男朋友在法国订的定情信物!”


“Leoさん真的是很用心。”司耳根有点红。


朔间凛月怎么听怎么觉得这是在说“我家男朋友真的是超赞的。”


和小濑,小鸣对上了眼神,三个人心照不宣地小幅度点点头,一致觉得这不是已经搞到真的了就是马上要搞到真的了。


5.

吃完饭走到楼梯口的时候朱樱司突然想起来自己忘记拿手机,抱歉地笑了笑就回转身去取,让四位前辈在楼下前台那里等。

四个人继续闲聊着走到前台等了不到一分钟,就听到了背后不远处楼梯那边传来的一声闷响和几声好像在叫“少爷”的惊呼声。


他们同时站了起来。


月永leo第一个赶到的时候就看到了倒在地上因剧痛而脸色惨白,闭着眼睛可能已经不省人事,却紧紧咬着嘴唇没有一声呻吟的司,还有围在他身边急坏了的喊着“少爷”的服务生们。其中两个服务生正一左一右想搀扶着司坐起来,还有一个蹲在地上准备背他。


“交给我抱着吧。”


月永leo发觉自己的声音出乎意料地冷静沉稳,他迅速走过去跪在了司的身侧。

两个服务生一看是少爷同组合的队友就选择了信任,在leo的左手搂紧半坐起来的司的腰之后就松了手。Leo把人的上半身揽进怀里,右手小心地绕过司的膝弯,稳稳地横抱着他站起身。


“朱樱?朱樱?”抱着司向门口走的时候leo担心地叫他,怀里的人毫无反应,确认了已经昏迷,让leo更是心疼得不得了。


泉已经跑在前面为他们拉开朱樱家长条车的车门,把手抵在车门框上防止再磕碰到司,看leo抱着司坐稳了也跟着钻进车里。鸣上岚和朔间凛月紧随其后分别在副驾驶和第三排落座,司机迅速发动汽车向最近的医院赶去。


“鸣君你刚刚问了在场的服务生,这是怎么回事?”


岚询问在场服务生得到的答案是司走到最后一级台阶的时候突然捂着肚子蹲了下去,然后就晕倒了。


Leo给司调整了个可以依偎在他胸口处的位置,一只手轻轻抚上他的脸低声说:“很疼吧?不要忍着一声不吭啊。”


“你这个样子真是吓坏我了。”


没想到说到这里臂弯里的人竟然恢复了些意识,嘴唇动了动半睁开了眼睛。


“朱樱?!”

“司君——”

“小朱,能听到吗?”

“小司司醒了?”


司想挤出一个笑容,可是在疼痛和眩晕中失败了,他呻吟一声,立刻让其他四个人的心头一紧。

“不用做表情——不要再晕过去——不要说话,不过疼就喊别忍着,看着我。”leo有些语无伦次。


这一次,司真的笑了,尽管只是浅浅地扬起唇角,但眼底的依赖和触动被leo看得清清楚楚。


6.

“谢谢前辈们。”


躺在床上的朱樱司轻声的谢意让鸣上岚整个人都被姐姐疼爱弟弟的汹涌情感淹没,看看身边的朔间凛月和濑名泉,那两个人脸上都无法克制地表现出了“哥哥疼你爱你”的信息,再看月永leo已经走到了他床边,一贯锋芒毕露锐气十足的脸庞从看到司晕倒的那一刻起就只剩下心痛和柔情,现在更是不用看都知道脸上写了多少怜爱。


没辙,没辙,骑士团一人的痛,都会同样痛在其他四个人心上。


被允许进病房之前听着医生给司“食物中毒”的诊断结果,本来就够揪心的鸣上岚恨不得现在就扑上去抱着朱樱司问他想吃什么姐姐天天给你送,看到朱樱司本人后,岚简直想把芭菲山给他搬来。


没辙,没辙,感情好到这个份上了。


“幸亏没大事,只是苦了你这个小鬼。”濑名泉说,“要住院观察几天,你好好歇着。”


“偶像工作的事情小朱不许操心哦~我已经和事务所打电话了,都交给——凛月哥哥吧?”


“睡间说什么呢?返礼祭司君喊哥哥的可是我——算了,哼,不和你计较。司君,有什么需要的尽管找我们四个。”


“小司司总之安下心就好啦。”


朱樱司再次道谢,并表示想要让leo和泉先回家休息,leo闻言轻轻握住了司的手放进被子里,仔细地掖了掖被角,停顿片刻还是没忍住伸手把司贴在脸侧的几缕头发拨到耳后:


“你先睡一会儿,等你晚上情况好点了我们再离开也不迟。你家里人我打过电话了——我可是很可靠的哟!”


“医生已经分析出来你吃了什么问题食物才成这样的了,具体是哪来的吃的你家里已经在查。总之,你现在好好睡一觉,乖。”


男友力爆棚啊,看来跟leo君恋爱的小司司会幸福得不得了的。今天关键时刻的认真一定牢牢抓住了小司司的心!


之前leo君抱着小司司冲进医院的一米六九的身影怎么看怎么有三米的气场,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吗?


鸣上岚十分欣慰且感动地想着,看着司闭上眼睛听话地准备休息,leo提出自己先陪司一会儿,让泉先回家歇歇再来,岚和凛月也可以去休息。


“我们晚上再来。”泉保证道,率先推开门准备出去,岚和凛月跟在他身后。


关门的时候岚没忍住回头看了一眼。


月永leo弯腰站在朱樱司旁边,他的脸离司的脸很近,岚以为他会吻上去。


可是leo呆了几秒就直起身,安静地坐在了司床边的椅子上。


7.

“小月今天的表现,很加分哦?”


“加分?宇宙人的超能力积点吗?”


朔间凛月微微一笑:“我和小鸣还有小濑商量了一下,觉得我们差不多可以非常认真地问你了,没错,我是代表——你打算什么时候和小朱开始交往?还是,已经在交往了?”


傍晚时分泉做好了营养便当送到了医院,岚和凛月也都来陪伴——司的父母现在都不在国内,管家倒是已经过来了。只是虽然有管家能照顾司,但是人伤病的时候最怕寂寞,四个前辈都觉得要留亲近的人陪着才好。


Leo当仁不让的坚决态度使得认为他应该休息的岚,泉和凛月让了步,条件是他现在先回家,晚上十一点再过来。随后朔间凛月提出要送leo到医院大门,表示有话要说。


“……凛月,你们是不是接收到宇宙人的电波了,怎么一下子就看出来了?我是在追朱樱。”


“看来小朱独当一面,率领Knights在国内活动节节高升的姿态,把你俘获了?”凛月忽略了leo的第一句话——你还要更明显吗?


“这是其中一点……是我喜欢他很多点中的一点。”


“我就知道。”


朔间凛月拍拍leo的肩膀:“小朱是个出色的孩子,是Knights称职的现任队长,是我和小鸣都很赞赏,你和小濑也都很骄傲。他现在已经能为我们遮风挡雨了。可是你知道吗?了不起的小朱意外受了伤的时候,他想要的怀抱是你的,你是支撑起他如今的坚强勇敢的存在。所以今天,小月的爱情点加一千分都不为过。”


“今天我都是凭直觉做事,他难受我更难受,想要照顾需要我的他,完全没考虑这样会不会让他更喜欢我什么的……”


“这才是你真的爱他的表现嘛。小朱已经好喜欢好喜欢你了,你一定追得到。不止是今天的事情,我想他早就动心了。还在梦里喊过你的名字。所以,你可不要松手啊?要追到小朱做你的男朋友哦?”


月永leo点点头,那个曾到处抓他追他的朱樱司同学,会迎接他深情的追逐,然后被他抓获的吧!


8.

濑名泉暴怒。


接到朱樱家打来的电话,他握着手机的手都因惊怒而颤抖,他遵守着礼节客客气气地挂了电话,深吸了好几口气才没让自己在医院的走廊里气得吼出几句咒骂。


“泉,没事吧?”一直担心地看着他接电话的岚给他递了杯水,“说什么了?”


“我以为这是电视剧里才有的桥段,好啊,没想到世界上真有如此卑鄙的人。你知道吗?朱樱财团的商业对手想毒死司君!幸好朱樱家调查势力够强,这么快有了结果,已经报警立案了。”


濑名泉说了一半看看对面的鸣上岚和自己一样震惊气愤的神情,把目光投向左侧的病房,逼着自己说下去。


“那个拼盘live的主办方,幕后就是朱樱财团的商业对手……他们势力大,得手被查出来,随便找个小喽啰就能替罪,大头伤不到。今天是不是你和睡间都是吃过早点再去排练的?只有司君是在排练现场吃的早饭?那里头就有问题。”


“人家和小凛月来彩排的时候,问小司司有没有吃早餐。他说,他已经吃过了,而且因为前面有家族的事情办出门急没在家里吃,是在场地这边让工作人员安排的盒饭……”


“估计是这个工作努力过头的小鬼只吃了几口——”濑名泉越想越后怕,“神啊,这时候要庆幸他今天没好好吃早饭,如果他多吃了,可能就——”


他们四个可能就永远失去朱樱司了。


濑名泉不敢设想这个可能性。


他感到脸颊上的湿润,一摸发现在这情绪激荡中他已经不自觉地流了泪。同样红着眼圈的岚从口袋里拿出一包纸巾纸巾,两个人擦干眼泪不约而同地走到病房门口,两只手却在摸到门把手前一起缩了回来。


“这两天不要和小司司说吧?”


“嗯,等他出院,但是睡间和leo君应该知道。”濑名泉沉吟片刻回答,随后推开了门,里面正陪着朱樱司的朔间凛月冲他们挥挥手。

现在是晚上十点,末子睡着了,月永leo还有一个小时就来。


一个小时后,病房外的走廊站了三个人。


泉尽量快速地说完了事件——他觉得说每一个字都是煎熬。


朔间凛月只听到一半就气得浑身发抖,然后又同样因为后怕而掉了泪。而leo全程冷着脸一声不吭地听完,转身就冲向了走廊尽头的露台,泉和凛月追上去的时候听见他喉咙里发出狮子般的低吼,哭得撕心裂肺,拳头砸在铁栏杆上,又立刻被两个好友一起抓住了手。


“他背负了那么多……今天差一点,他就没命了……”


“我不能让他因为世界的恶意,和曾经的我一样碎掉。他瘦小的肩膀撑起了很多,可我要他好好的,我要他永远好好的。”


“返礼祭前,还没意识到想和他做恋人的时候我就想过了,我会爱他支撑他一辈子的。”


泉和凛月沉默地听着,拍着他的背,几分钟后leo低声说了句谢谢你们,三个人一起回到司的病房。


岚站起身迎接他们,四个人的目光交汇,眼中是同样的对那个该死的对手财团的复仇欲;随后四个人一起把视线聚焦在司熟睡的苍白的脸上,眼中的情绪立刻转变成同样的保护欲和不同意义的爱,他们就这样静静地注视着司,直到leo开口小声说了句:


“We are knights for you.”


作为哥哥们,作为姐姐,作为把第一次也是此生唯一的爱情献给你的人。


泉,岚还有凛月同样小声地重复了一遍,神情都格外坚定而温柔。


9.

司出院那天是个阳光灿烂的午后。


“真是对不起,半年没见leoさん和濑名前辈,我却病了,麻烦大家了。”


月永leo摆摆手,伸手捏了捏司的脸,克制住自己想把他搂进怀里不撒手的冲动,笑着说:“跟我们四个还用麻烦这个词吗?哈哈哈,你没事了就好!恢复了健健康康充满活力的模样的朱樱,带给我新的inspiration!啊有纸笔吗——”


就在半小时前四个前辈一起和司说了他这次生病的真相,司的反应相当平静坚强,甚至连对坏蛋的怨气都看不出来,让leo不免暗自有些担心。


此刻Knights全体成员一起坐在朱樱家的长条车上,送朱樱司回家之后,四个前辈要去新闻发布会。


今天,在司办理出院手续的前一个小时,收集了足量证据的朱樱财团和事务所发表联合声明,讲述了此次事件,并宣布对那个对手财团的法律上诉正在顺利进行,Knights退演该拼盘live并呼吁全演艺界抵制。


声明一出,公愤四起,“#抵制xx财团,#抵制xx演唱会”的标签迅速霸占了推特趋势。


朔间零、三毛缟斑、鬼龙红郎、仁兔成鸣、游木真、影片美伽、斋宫宗、守泽千秋、羽风薰、大神晃牙、莲巳敬人、天祥院英智、姬宫桃李、冰鹰北斗、衣更真绪、明星昴流……


和Knights同届的三代梦之咲校友,还在演艺圈的都单独发文,声援Knights,声援朱樱司,Ensemble Square旗下的所有事务所也都参与抵制。


“吾辈此时此刻,只想用最鄙夷的眼光看那家伤害朱樱君的无耻集团。吾辈支持Knights!”


“身为英雄,见到邪恶不会闭口不言!流星Red及流星队全体拒绝xx财团!”


“幸好没有得逞,不然我和谁拌嘴去?xx财团,姬宫家也不和你为伍!”


……


在朱樱财团的紧急新闻发布会上出席是四个人一致同意的决定。

为了不让xx财团如愿以偿地推卸责任大事化小,leo、泉、岚、凛月能动用多少圈内圈外的人脉就动用了多少,在朱樱财团触不到的地方抓住了xx财团各种偷税漏税违法犯罪的证据,律师团分析后认为严惩判决不是问题,总算是能为末子出口气了。


“放心吧!看谁以后还敢欺负我们Knights的队长。”


月永leo在朱樱司下车回家前大声说道。


10.

司没休息两天就又背着前辈们投入了家族工作,偷偷跑了一趟事务所给Knights打点就被朔间凛月正好抓住。

凛月不会训他,只是强硬地把他送回了家,事后凛月找leo他们把近期工作一丁点不落地分好工上报事务所,说一周之内朱樱司绝对不需要出现在Ensemble Square的大楼。


家族那边,前辈们打电话叫司歇歇调整下状态,但都知道对于过于有责任感的司来说,这些规劝是徒劳的。


一周后,司完全康复,Knights全体成员被朱樱家请去吃了一顿正式丰盛的晚宴,得到了了朱樱司父母的热情招待和感谢。


朱樱家太大,不熟悉的人自己走估计会迷路,再加上司恪守的礼节,用餐完毕后司提出陪着leo等人穿过占地面积巨大的花园走去大门口。

朦胧的月色下五个身着正装的英俊身影并肩走着,这场面如果被粉丝们看到,绝对会引起大片兴奋的赞美的尖叫。


“我家的司机会分别送各位回家的,那就后天事务所会议见了。”


为大家打开门的司的目光一一扫过四位前辈,最终停留在月永leo的身上——他们俩站得最近,是可以听见呼吸的距离。

Leo凝望着他,手已经和司一起扶着门,脚却没迈开步子,明绿色的眼睛里闪烁着某种刻意暧昧化的情愫。


只是这短短几秒的对视,leo便有些失神。


等等!不可以忘记重要的事情!


“朱樱,你明天有空吗?”


司因leo一句突兀的问话而愣了几秒,然后机械地回答:“有个家族大会议,下午五点结束,之后是空闲。”


“在哪儿?”


司不明就里地报出了朱樱家集团总部的地址。


“我来接你吃晚餐,说定了。”月永leo在司话音刚落的时候就抢着说。


“好的,我一开完会就立刻下楼找您。”司沉吟了几秒,开口就是爽快的答应。


Leo一听大为欢喜,可转念一想又不免紧张这是率真的司完全没有意识到他的情意、单纯地想作为朋友赴约的表现——不,没事,司答应了就好!他相信明天的告白会一切顺利,宇宙的爱情电波很快就会在他们二人之间畅通无阻。


这些日子纠缠了他好久的冲动又来了——他是无比真心地想再把司抱进怀里——再等不到二十四个小时,但愿他能以男朋友的身份抱住司。


一直专注地看着司的leo根本没看到身侧那三个好朋友的反应——鸣上岚面部有些抽动,捂着嘴才没让自己因为太开心笑出声来;朔间凛月在leo和司之间用手比了个爱心,给leo传递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目光;濑名泉用耳语对另外两个人说了句:


“如果后天见面的时候,他俩还不是情侣关系,我就直播喝三百杯ES月刊的特供茶。”


11.

“哈哈,幸好我在意大利特意多拿了个国际驾照,在日本也能用一年!不过之后我得再考个日本驾照,方便一点。”带朱樱司出来兜风的月永leo心情大好,车内广播里调小音量播放着Knights的歌曲,窗外的落日余晖尽数倾泻,给两个人的脸颊洒上金色的淡影。


“我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买了车呢。”


“在意大利的时候就看好了,回来有空的时候就去买了呗。”月永leo笑着说,“现在在欧洲的事业稳定啦,我以后还是想常常回国的。”


“那太好了!”朱樱司将直白的喜悦脱口而出之后立刻不好意思地红了脸,月永leo的余光扫到这一幕,感觉自己的心脏又一次被丘比特瞄准射中了。


“哈哈哈,我知道你会想我的!”


车开到目的地的时候时间还不到六点,那是一家格调清新时尚的西餐厅,坐落在东京一座大厦的顶层,在露台用餐可以尽览城市风光。


Leo说他包了今晚的整间餐厅,餐厅也是他做音乐认识的朋友开的,两个人可以不戴鸭舌帽和口罩。


“回来还没请你吃饭呢,别跟我客气,你今天吃了什么吃了多少,我一个字也不会跟濑名说——不过你别撑到就行!”


“啊——谢谢leoさん!以及,我哪里会真的没有节制啊?”


翻到色彩缤纷的甜点菜单的朱樱司眼前一亮,整个人周围都仿佛洋溢起彩虹色的泡泡,leo被这个显露出孩子气——明明也只有17岁而已的司狠狠地可爱到了,一时间创作的灵感漫溢,抽出随身带的马克笔就要往餐巾纸上写。司连忙倾身抓住他的手,把自己包里的活页纸递给他。


这次是首较短的曲子,leo写得很快,满足地抬起头结束创作后把乐谱给司看:“抱歉让你等待了!但是你看看是不是很棒的歌?”


“Leoさん的创作一向非常优秀!这是首很欢快的曲子啊——是,给我写的?”


“明知故问!就是给你写的!哦?菜单被拿走了,你已经点餐了?”


“在leoさん开始写曲子之前的几分钟,你不都已经点好了自己想吃的勾在点餐单上了吗?我把我点的加上就给了服务生小姐啊。”


说到这里前菜就被端上了桌,两个人边聊边慢慢吃着,好像不管分离的时候打多少电话,这一周多来见面交谈多久,他们依然有说不完的话题。


吃完甜点,leo先去洗手间洗手,回来后再让司去。


在司离开的这两分钟里,leo在手机上设定了和店里蓝牙音箱的连接,请服务生撤走餐具餐盘,和厨师一起按之前说好的暂时离场。司的身影出现时,leo悄悄按下手机按钮,设置了三十秒自动播放。


司重新坐了下来,leo深深吸了口气,清了清嗓子。


“朱樱。我有些话想说。”


“这是叫我来用晚餐的原因吗?正好,我也有些话想和leoさん……”


话还没说完,音乐声就在耳边响起。


一直专注吃饭和和leo聊天的司惊讶地环顾四周,才发现除了他和leo之外,这个餐厅里的工作人员好像都走了。这在播放的歌是他从未听过的,前奏结束后,leo就开口柔声唱了起来。


犹如高山流水般清澈明朗的曲调,将深切的爱情裹挟其中,和直抒胸臆的歌词一起缓缓流淌进司的心房。


“我爱你,爱你的一切。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一句真挚的念白伴着曲子的最后一个音符落下来,leo站起身,伸手轻轻擦去司满脸的泪水。


司低声的回答像一束柔软的光照进leo心田:“我何尝不是,也爱你的一切……愿意,而且,还想一直一直和leoさん相爱着走下去……”


Leo真想大喊自己是不是在最美的梦里,司的答案让他被幸福围绕,他真高兴他选择了告白!


司脸颊温热的触感告诉他这不是梦。


他再也等不及了,退后一步,期待着张开了双臂。


如愿以偿,司毫不犹豫地扑进了他的怀里,他们谁都没再扭捏,几乎同时吻上了对方的嘴唇,结束这个亲吻之后两个人耳根都红了,仍是舍不得松开抱着对方的双手。司不再流泪了,看着leo的眼睛小声说了句:“被leoさん抢先了。”


“什么?”Leo又惊又喜。


“想和你——说清楚我们的关系,说我想和你成为恋人啊?我学着织了件在家里可以穿的毛线外套……冬天穿很合适。”


Leo听完眨了眨眼睛,难以按捺涌动的爱意把司抱起来转了一圈,问他:“什么时候对我动心的?”


“几个月前,想你想得睡不着的时候……”


“本来你睡眠时间就少,这样可不行!随时来我家,随时打电话,要随时找我啊!”Leo放下司,认真地按住他的肩膀,“今天我们在一起了,我就要把我对你的真心话都说出来!你好好听!”


“偶像这边,我会在你所指的路上,谱写我们Knights的最强音——你现在是王了,你带领的Knights非常棒!你接过了对我来说戴着太沉,你戴着稳稳当当的王冠,让我能够轻盈尽情地在舞台中心闪耀!”


“我,还有鸣、凛月和濑名,虽然一直都在帮你分下Knights的各种工作事务,但你的家族事业这边,我们谁也帮不上忙!所以你就不和我们多说这些!可是你在商战里被欺负了,难过了,得有人听听你说话,完了帮你去揍人——好了,你别脸色发白地担心,会走法律程序的,上周不就是吗?但是如果情况紧急,赌上职业生涯赌上性命我们四个也都会为你动手的!”


“你——好吧,你出院那天,坚强得让我担心。虽然不管怎样我这次回来都是要尽快跟你表白的——餐厅我上飞机前就包好了,曲子也是早就为你写了的——虽然有没有你被害病了的事情我都打算好了要永远守护你,可这件事你知道让我多害怕吗?知道我们四个多害怕吗?”


“朱樱,外面的恶意,不可以碰你。”


“我做不到三百六十度给你罩个保护层,因为商界的事情我真的不懂,昨晚我特意问了,你父母说其他朱樱财团的对手都被加固了牵制,你已经安全了,我才放心地按原计划约你出来。”


“我们四个一合计,都很忧心你,觉得你忍的事情比以前少了,可还是不够少!都希望你如果为什么事情害怕了,伤心了,要有个地方说出来。我知道,我们五个是兄弟姐妹一家人,很多委屈和家人说太为难了,那,和男朋友说为难吗?”


“在我怀里的话,你能不能把企业工作上的烦心事说说,商业机密不需要,就是你的心情。我随时知道你的状态,我才很安心。如果连在我怀里你都有不能做不能说的,那我算什么合格男朋友?”


朱樱司把整个人埋进leo怀里,手紧紧环在leo的腰上。


“我知道了,会无所顾忌地来找你的。”


“才第一天交往,就想给leoさん的男友指数打满分。这次我也是后怕的……毕竟人生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要多和你在一起……”


“不过现在真的不怕了,一点也不了,这次的安慰已经完美完成了哦。”


“有你紧紧抱着我真好。”


“我答应你,我的全部,都请你收下,你的一切,也都交给我吧。”


“当然,我要你多多关照的地方还多着呢!”Leo揉揉怀里的人的头,两个人就这样深情相拥着安静了好一会儿。


随后,司暂时松开leo,转过身从包里把他断断续续织了一个多月的毛线衣交给满脸激动的leo:“手艺肯定是很一般的,但是是我想着拥抱你的感觉织出来的,因为,确实会经常想,要是能被你抱着就好了……”


“原来我们都这么想抱对方。”Leo展开看了看手中深橙色打底,用绿色毛线织了他的名字——“LEO”在胸前位置的毛线衣,笑了。


这件衣服要经常穿才行。


有这么棒的和他深深相爱的恋人,异地会很磨人的吧,在机场会想留下/会想和对方一起走的吧,不过他们的分别会尽量缩短,他们的未来还有很长。


“Leoさん,我……我还……”


“还什么?”


“一个月前为了向自己保证一定尽快和leoさん说想在一起——”


“怎么了?”


朱樱司本来就还红着的脸更红了,干脆不管不顾地说了出来:“我们Knights五个人不是早就想好,下个月一起去温泉旅行吗?我定了三个单人间和一个双人间——我是说,如果你不想和我在一起,随时可以退订换单人间,就算我先告白也不会在你答应前就告知你让你为难的——”


“为难什么?能抱着你睡最好了!”Leo再次搂住司,觉得两个人这辈子抱多少次抱多久,都不够。


12.

“所以说——”濑名泉打量着牵着手进休息室的leo和司,知道自己估计是不用喝那谜一般的茶了。


“啊——果然!”鸣上岚放下手中的美妆杂志,笑得开心极了,心里已经开始放灿烂的彩色烟花。


“快说,好消息?”朔间凛月以惊人的速度清醒,了然地浅浅一笑,从被炉里出来站起身。


“你们搞到真的了!”月永leo在司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大声宣布。


朱樱司在三个哥哥姐姐的集体注视下点点头:“谢谢三位前辈,我也听leoさん说了,原来你们都知道也都支持……还有,我会一直好好地和leoさん互相依靠照顾,不会让你们再担心……总之,我和leoさん,是真的了。”


两只手环因两只手的十指紧扣轻轻碰在一起,两颗心在三份温暖的祝福里浪漫地,永恒地贴近。


END.




































































































评论(33)
热度(2842)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