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我的妙妙屋

  Ella⚜️  

【零凛】五等分的超级喜欢你

 

※本文内含:原作偶像栗 恶|魔栗 王骑栗 星曜栗 猫铳士栗

※是属于朔间零先生的凛月盛宴!

 

难以遗忘的回忆也好 即将增加的故事也好

如果没有你就都没有意义

因为我 我 我 我和我 都最喜欢你了


————————————————————————



全文围脖搜索:永恒的澄澈与你才是天造地设

赞和评给lof这边


彩蛋两枚可解锁:

朔间兄弟之他来听我的演唱会

朔间兄弟的恋与制作人


开头歌词来自:《五等分的心意》

结尾配合食用:《有可能的夜晚》


评论(29)
热度(69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Ella⚜️ | Powered by LOFTER